close
 昨晚真的睡的不太好...因為在弄該死的報告 弄到3點多...
本來打算6:15起來...誰知道我又不小心按掉鬧鐘 繼續作夢ˊˇˋ
就這樣到了7:20...我才因為肚子痛 所以驚醒...
就這樣大方便了一下...坐在電腦前發呆了一下...
決定先洗個澡...因為冷氣定時關掉後 超級熱 所以睡到一半就滿身大汗= =
洗好之後...很悠閒的再逛網頁...吹好頭髮之後 快要八點了 
台妹就這麼碰巧的打來了: ㄟ~路人 記得帶一下雙面膠喔
路: OK ㄟ~我第二節才要去喔
台:真的假的~
路:真的啦!幫我留個位嘿~掰

然後我又悠閒的看網頁度過了半小時的時光~~
出門的時候已經8:50了 我想說完蛋了 要遲到了 還超匆忙的出門了...
三過早餐店而不買~由此可知我的匆忙了XD
到了大停 我最討厭的就是找車位了...真的很煩 有時候還要搬車=  =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不然就得停到接近校門口了
停好之後 我得意的對我停好的位置看了又看...自言自語了一番

走了上次沒走成的捷徑到達交大...爬了該死的三樓樓梯...
而且我早到就算了  老師還該死的非常久都還不下課...
終於找到機會進去了...
還好大頭旁邊有位置 不必坐台妹前面 因為前面完全沒人擋...
台妹說 剛剛上課老師講課講到一半的時候 
對著她跟高高很酸的說:像是這兩位聊天的同學就很自私自利
媽呀 連"自私自利"這種詞都出來了...老師也太嚴肅了吧!
結果台妹的惡夢並沒有因此結束...
就在一次高高又在跟台妹講話的時候...
老師碰巧講到:慈濟感化人心之類的 然後說證嚴法師的佛法 感化人心
老師居然對著台妹跟高高說:"你們這兩位同學真的需要讓慈濟感化人心一下" 大概是這樣的情形
真是讓人大傻眼阿...
不過我覺得最讓人傻眼的是 老師給的期末報告通知信...
大頭說她還沒看...台妹說她看了三行就不想看了...
哲學老師上課真的很無聊 囧...
我無止盡的猛發呆...台下的同學們也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情...
大頭在看高高日...台妹在背觀日...有人在看報紙...有人在看手機...
我跟台妹說真希望今天點名...因為...因為我們都有到啦 呵呵呵呵XD 幹嘛啦!!!
終於 快要下課了...老師提早結束課程...這時候老師發給每個人一張紙條...
要大家寫上班級姓名學號...整個就很阿 哈!!!

下課後...因為今天很busy所以下課後 大家各奔東西
我們先到福利社 要去印照片...小燕先行去廁所~~
我問台妹說 我有找到更清楚的 要不要重印阿?
台:不用啦...
路:阿你找了幾張圖
台:4張阿 剛好兩頁...
還遇到了立穎...我們發覺她的海報比較小
原來他們是買了一張 然後分成一半 跟薰姐他們一人一半...
而且昨天薰姐不就已經打電話問過台妹了嗎 囧...
顧著聊天的我們 完全忘了要排隊影印= =...這時候才急忙排隊
接著跟台妹說到 報告要印出來的事情 結果才發現小燕沒有傳給我報告XD
只好等等再去計中囉...
快要到我們的時候 立穎就已經印好了 囧
她跟我們要了我們的海報看了一下...果然他們的是我們的一半
此時上廁所的小燕居然還沒回來 到底是去哪啦 囧...
我們快速的印好兩張圖之後 小燕接著也出現了...
我們就往計中走去...但是我們很笨的繞了一些路才到了計中XD
我們坐電梯到4樓...然後走出交大...才又走到對面進去計中 噗...

登入之後 我先把上次做好的封面印出來~~
然後開始排版...
結果小燕沒有把城山的部分弄在信箱裡 所以她得重打XD
我排的差不多之後...順便把我要講的地方 放大字在印一份出來 然後開始査標音...
因為早上太急了 所以忘了帶翻譯機...還好小燕有...
而小燕打好城山之後 一直要唸高高日給我和台妹聽= =非常堅持的要唸給我們聽
影印出來之後 我們往325出發!!!
已經有不少人在那邊了...
大概貼好照片之後...小燕去找阿山考試 我跟台妹就繼續留在325隨便弄一下海報...

這時候發現大笨事蹟!!!台妹居然印了兩張一模一樣的圖出來= =...當然又被大家嘲笑了
過不久 施老媽和石柳出現了...

後來小曼小兔小絲小金剛布丁鈺林媽 他們先去開會了
施老媽拿出自己一個人做的海報 還叫我們不要笑她...
但是我們一看!!!!天阿 完全不像大笨會畫出來的東西...
我們還懷疑她是不是又叫她男朋友畫了
因為那張海報畫的超讚的啦
施老媽說:"屁啦~他什麼都會 就是美術最爛"
石柳拿出她的畫本給我看...原來她昨天看完我的網誌 靈光乍現 就畫好我的部分!
我又隨便翻一翻她的畫本 看到施老媽 有關蜘蛛人3的一篇 真是笑死我了!!!笑到快死了!!
大意大概是: 施老媽某天要跟男朋友去看蜘蛛人 ...結果施老媽說成 我們要去看超人3...
然後開始看電影之後 施老媽還忘情的跟她男朋友說...ㄟ~那個蝙蝠俠的女朋友怎樣怎樣的...
(施老媽阿!!!你到底是在看哪一部電影...是你自己拍的"屎施"大帝國嘛?
才會把所有電影都串連在一起~)

笑完施老媽之後 我繼續査我的音標...
小燕很生氣的回來說 阿山又趕不回來了!!!阿山每次都這樣...因為小燕很堅持的要在今天就考完...
所以小燕跟台妹就先去買午餐...我依然在査標音= =
我們在想 老師到底要怎樣評分...我看了老師之前發給大家的評分表...
居然寫著ポーズ...還有聲音大小聽眾反應還有問答這種評分...
我說:居然沒有海報分數!!!!!!!那我們做那們辛苦是為了什麼!!!
小燕跟施老媽們都忘了帶那張...所以還特別去印了...

飽餐之後...時間差不多了...就這樣我們以必死的心情 往觀日教室走去...
原來大家幾乎都到了 只是都在另外一間教室聊天 等著觀日教室的上一班下課...
對於觀日大家都很恐慌到底要不要背起來...
一部份的人說一定要背...一部分的人就不怕死的不背了 我當然是後者ˊˇˋ
台妹跟高高哪種讀書機器就已經背好了= =對於觀日大家都很恐慌到底要不要背起來...
一部份的人說一定要背...一部分的人就不怕死的不背了 我當然是後者ˊˇˋ

老師一來 馬上在教室後面貼了一張時間表
發表方式是一次15分鐘 有5組同時在教室發表 全班一共有30組
大家就像逛攤位那樣一家一家的去看...
我們這組是16號 波波他們是18號 小曼他們是28號 施老媽他們是31號
施老媽他們差點不能報告 因為他們好像書面報告還是原稿沒交
所以他們一直很擔心不能報告...結果老師叫他們下課報告 
施老媽很緊張的  怕等等下課只有他們一組很恐怖...



老師發給我們一張非常小的紙...
上面有最優秀獎.優秀獎.努力獎.海報獎.幽默獎 (我只記得這些 有漏掉嘛XD?)
還好老師之前發的沒有要用到...
但是30組 只能每種獎寫一組 很煩耶!!!

看到大家的海報都挺厲害的 我們的真是相形失色XD
之前還跟HIROKI 猴子 高高他們嗆聲說我們一定不會輸的!!!
聽說他們畫的很不錯 而且他們都很神秘不給人家看...
林志儒那一組的是台場海報 摩天輪還可以轉咧 真是淘氣阿 噗...



我們只隨便看完一圈就累的回自己座位坐下了...
好死不死 老師經過了...老師嚴肅的對我們說:休まない
我們只好趕緊離開座位 繼續到處流浪去...
我只能說 整個教室真的是大亂...
其實大家都在自顧自的聊天...我們一邊看著海報 一邊罵著老師 一邊注意老師走到哪了
其實根本就很少仔細聽人家用日文介紹景點阿...我們都直接看海報做的怎樣XD...
第二輪的時候 其中有一組 有貼玉木宏的照片...
陳波波碰巧走到那邊 很自然的念出了:玉木逢
又很碰巧的 陳波波身邊 剛好都是熟人...所以她又被大家取笑啦
我們一直走來走去 超累的= =...還發現有人跟我們一樣做鹿兒島
台:還好!!!還好他們做的不怎麼樣 不然我們就剉賽...

去上廁所時...
陳波波叫我們要捧場她們那組 我們就說 不行 要扣分 因為...哈哈哈XD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了...我們是站在黑板上的16號!!!(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當時我也忘了要拍照)
一開始老師就站在我們這組前面 先是小燕講大概...然後是台妹講霧島跟祭典...
還好輪到台妹的時候 老師就已經走掉了 YA~~
接著換我上去 結果唸太快 我把さくらじま直接唸成さくらま <<什麼鬼阿 囧
我為了要很生動 所以 用中文講了 活火山...因為老師不再 接下來我幾乎都講中文了...
不過我們這組人氣似乎沒有很高XD...幾乎都是同一批人在這站很久...只有偶爾幾個生面孔
就在我們第N次向別人介紹 這是"中田"(西鄉隆盛)的時候
大紅受不了的跳出來說: "吼~這句話我已經聽了三次了!!我都會說了啦!!!
來~這是中田~然後其實這是西相隆盛 但是畫出來就很像中田了"
我就說 連大紅都可以來幫我們代班了啦XD
我們說: 因為中田是我們的賣點阿XD
大紅一直說拿蘿蔔的圖片上的人很像小賀
還有人是說洗溫泉的那個人比較像小賀...
有人也指著我們畫的泡溫泉的人說是小賀...還說全裸入鏡 
超智障的兩個人的對話 大家應該知道是誰說的吧= = 提示 高跟林...
不過那時候我說了一句: 那要拿咖啡色的筆讓我把這人塗一塗喔...XD
(希望小賀不會看到這段才好...哈)
後來是草莓來光顧我們的攤位...草莓超級專業的問了很多問題
她說是因為她沒去過那邊...還叫我們介紹一些特產XD
我說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蘿蔔  結果草莓說:うそ~~  囧
其實台妹在回答草莓問的問題時候的臉  真是尷尬到一種境界耶XD
其中一個熱門問題 猴子也有問...就是 為什麼鹿兒島 要叫做"鹿兒島"
台&燕說:"因為有很多鹿...所以叫做鹿兒島"
(其實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 原來是這樣的阿~XD)
台&燕:後來被人類抓走...才滅絕的
路: 就像台灣那個梅花鹿一樣啦~~XD
總之我們這組就亂介紹XD...哈哈哈

台妹超受歡迎的 因為培倫說 一定會投給台妹一票 哈哈
因為我們跟中田說 ㄟ 我們都畫你 要投給我們阿
中田說 好啦 會投給你們...後來中田還拿評分單給我看以示證明
結果我一看...中田居然把我們寫成6= =他說: 阿 寫錯了...
(威~我們是16號呀 大爺~~)


途中老師還有出現 問一下我們的觀眾說 有沒有問過問題了 (真的很煩耶= =)
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們的下一組"名古屋"已經蠢蠢欲動了...
就是 H 猴 高 那一組...他們的海報還超神秘的 用另外一張紙蓋起來...
他們還舉行 揭幕儀式...結果...他們把城畫的五顏六色...
海報一揭曉 觀看的人都沒啥特別的反應 哈哈哈...
看完他們的海報之後 我們就一邊說:YA~我們贏了 然後一邊離開...
於是我跟台妹決定把最幽默獎頒給他們...XD

我們跟自己的海報合照了一下之後...報告完的施老媽也照了一下XD

就去捧了一下中田的場...中田自己畫一張海報XD


然後我們就集中到曼紅的海報前聽他們說...
他們的海報前很多人捧場 超人氣耶!!!

施老媽假裝很認真的再聽 其實已經放空了


聽著聽著薰姐就出現了 

她拿了她們家鄉的特產: 花生麥芽糖 請我們吃...
好像是他們那群要辦 土產趴  結果只有薰姐自己買了土產 哈哈哈
這種情形好像似曾相似的發生在我們小賀的身上XD

我們邊吃邊聽 好不開心阿~~(就是很開心的意思 有上過國文的都應該知道是這意思~)
突然!!!!!!!
老師出現了!!!老師再度嚴肅的說:食べない
台妹說我們今天一直被老師的nai攻擊
看不懂日文的朋友們 上面那句唸起來就是~~
"今天一直背老師的ㄋㄞˇ攻擊"
聽起來挺a的~~~XD

總算...非常擔心的觀日發表...就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其實也不用背日文阿  YA~~~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
要做的事情又少了一樣...呼...太棒了...

今日相簿: http://www.pixnet.net/album/ruruso/1639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