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饞瘋上冰淇淋

嘴= 味覺  ("味覺"唸久了="嘴")  
饞=   瘋=
上= ("31"唸久了就是"上")  冰淇淋就是= 冰淇淋阿~
好啦...我承認我的標題挺爛的= =
又不是在辦活動...XD
那不重要啦...
阿!還是 "味覺纏上冰淇淋"會好一點?

觀日下課之後...
大家對於度過了這該死的浩劫感到很開心
而且可以把這讓人又愛又恨的海報丟掉了...

結果台妹接到一封簡訊...
因為阿伯的車出了問題 (我講的好婉轉阿XD) 
台妹得跟我借安全帽搭小燕的便車...
但是要等小燕找完阿山
我們離開教室到外面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ㄇㄉ 我左腳鞋子的蝴蝶結不見了...
我回到教室來回的找了3.4趟 都找不到
吼...那雙鞋子我才穿兩次耶  逼機咧!!!
如果是390的鞋子就算了 偏偏花了老娘1080阿!!!才穿兩次!!! 吼...!!
很想寫信去罵...不知道可不可以退換= =...
還是要偷我妹的蝴蝶結咧XD 因為我妹跟我買了一樣的鞋...
找不到蝴蝶結的我走出教室...發現 小賀跟台妹再跟一個女生交談...
哦 原來是 之前我有看到辛蒂暱稱打的 做問卷可以拿200元那個 
於是我也參加了XD  定好星期四下午四點要去錄音 
只要寫好問卷 然後唸個12個句子就好了 呵呵 挺好賺的...

我們走到7-11旁邊的斜坡時 賴台妹"搞屎搞尿" 所以小燕陪她去wc~
我們走著走著 來到7-11旁邊那棟建築物的門口 盧媽迎面而來
陳波波就上前像盧媽打招呼~
老師當然又開始說:  "你們辛苦啦!瑩璇辛苦啦!"
波波: "沒有啦 宜安比較辛苦~"
老師: "能夠成功演出 老師真是太高興了...老師還以為會開天窗呢...
老師都擔心到睡不著覺了"
(老師你說的是真的嗎= =...那為什麼小賀要跟您拿翻譯稿的時候您還說老師忘記了...噗XD)
接著陳波波抱怨了一下當天的某些地方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哪部分~)
結果老師居然還問 那是哪位同學負責的呢?...XD
然後老師就開始舉她兒子的例子 (老師真的超愛她兒子的!)
 老師: "像我兒子阿~做報告做的很好很好...在家裡播放 都好好的...
他還弄了3D喔什麼的弄得很棒~結果一到學校放就不行...他氣死了喔!
所以老師很了解這種心情的! 老師覺得是學校設備的問題...
像我兒子的那個 就是在台大那邊放就是不行..."
(老師終究提到了台大跟兒子...所以...一整句下來老師的重點是...兒子跟台大 XD...)
後來老師就叫陳波波不要太在意了~不然會生活得很痛苦之類的
(我心想...其實沒有人把那個看重到生活得很痛苦的地步阿= =")
接著老師提到了一個霹靂無敵重要的事情!!!
老師: "那你們今天都會去吧?" (我和小賀點頭)
剎那間~陳波波臉上的表情 真是霹靂無敵的驚訝與疑惑...
(我心想: 為何她要如此的驚訝呢...囧)
(小賀心想:  難道她不知道...?)

波: 今晚.....?
老師: 今天晚上在味覺禪風  老師要請有參加五月祭的一些同學 20個 今晚6:30~
就在老師一邊說的時候... 
我似乎看到陳波波用唇語對著我說  "為什麼沒告訴我!"
然後用他們的觀日海報K了我一下...XD
向老師道別後...我跟小賀都被打了 囧
雖然昨天是台妹打電話通知我
但是我記得上禮拜就有說過這件事情啦...
只是那時候時間還沒有那麼確定...
這時候台燕很碰巧的回來了...
波: 為啥剛剛上兩節觀日你們完全沒人提起這件事情!!!
台: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燕: 我想提起阿~但是那邊有太多人...老師有些沒請 說出來有點尷尬
路/賀: 我們以為你知道阿~而且我們根本沒想到這件事~所以也沒特別提起

接著大頭也出現了(超~巧~的~是排好的戲嗎 真剛好XD)

陳波波立刻衝上去: 李宜安!!!為什麼沒人跟我說今天要去味覺禪風的事情~
大頭: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那天你們來學校做海報不就知道了~
波: 那時候我就不在阿~

(大家努力平復憤怒波的心情XD ...)

大頭就說 我載你去校門口啦 不要生氣
波: 你請我喝飲料我就不生氣了 嘿嘿  (最後當然沒人請她)

台妹跟我借好安全帽之後 大家就先各自回家 為晚上的味覺禪風準備啦~
一回到家 第一件做的事情 當然就是開電腦阿!
電腦是打開了...但是為啥網路連不上去 ㄇㄉ 網路線也有接好阿
靠...我正想去購物中心看我鞋子可不可以換咧 也太衰了吧
真的很衰ㄟ 觀日課吃花生軟糖 還咬到前幾天咬到嘴巴的同一個地方!!!氣死我了!!!
重開機之後 我就趴在床上小睡一下...大概睡了1個小時左右 
5:10 爬起來 跟大頭約5:30~我趕緊洗把臉 開始化妝...
等我弄好的時候 已經5:35想說死定啦~遲到咧...
打了電話給大頭...大頭說話很小聲 原來她在阿山研究室裡面 還沒輪到她
所以我們改約6:00 大頭還要我打電話給台妹 說我們會遲到一下下
我就打給台妹~台妹說會幫我們留兩個位
6點多 大頭出現在我樓下...(因為我太慢了 大頭直接到我家了XD)
大頭: 你幹嘛帶喝的...
路: ㄜ...因為我比較容易渴嘛XD
大頭: 我超餓的...
路: 我也是 只是我剛剛還吃了零食:P
大頭: 你很機耶...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一路上車子真的超多的...還有討厭的公車
我覺得大頭真的超強 都認得路 會走小路~
像我 永遠只知道中港路 北勢東路 東晉路(因為我就住東晉路XD)  哈哈...
哦 現在有稍微知道一下大墩路 公益路 鎮南路 中山路 啦...
就這樣我們到達了 味覺禪風...就在之前我跟台妹跑錯家鼎王的對面~


進去到2F 大家坐在L型桌子 他們居然現在才要開始點餐 都已經7點多啦@@
問了一下台妹施老媽他們喝啥吃啥..
我用最快的速度看了一下MENU 決定起司雞腿跟珍奶
然後大家就開始閒聊...除了聊施老媽的口頭禪之外
還聊到了五月祭那天的內幕 
聽完之後大家都超驚訝的 覺得真的可以不用來啦~
我問台妹說 為什麼老師又帶了兒子來...
台妹說 可能是要相親吧...

波波居然換了一整身的衣服 也太講究了吧XD 還穿了超高的鞋 
她變成170幾公分的女巨人了...今天的小賀也挺高的...
可惡 下次我也要買一雙高的 這樣我也可以有160啦~

石柳不時拿出筆記本 紀錄大家說錯話 或者是好笑的事蹟
像是 "玉木縫啦~小賀很蹦啦~施老媽的口頭禪啦等等的..."
還在等餐的時候 盧媽 跑來我們這邊巡視...
忘了是誰先開頭說:  老師 賴詠"妹"有男人了...
波: 來一人講一句~老師~台妹!
頭: 認識了...一個!
施: 台妹要交男朋友了啦(大聲)
大家就七嘴八舌的亂說一通:
施: 台妹要結婚了啦  
石: 沒有啦 是要喝滿月酒了
頭: 李賴府...
小金剛: 是李賴嘛
波: 對!姓李
台: 沒有啦 老師~
波: 是曖昧な関係...哈哈哈
台: 老師 真的沒有 我不認識任何男生~我很純潔的...
大家: 屁啦~~~(施老媽當然有參與到這一句)
施老媽: 你不要說純潔 你要說 我很MAN 小心我錄下來 讓阿伯心碎了無痕~(邊講邊打了台妹一下)
台妹就說 哼 施老媽 我要打電話給阿伯 叫她不要擺攤了!!!
大家都懷疑 台妹真的是第一次有人追嘛...超會利用機會耍手段的...
其實在聊天中 施老媽坐在我跟台妹中間...而我跟台妹都快要被施老媽打死了...
因為施老媽一講到激動處 就會打或者捏旁邊的人...囧

我還聽到了波波跟石柳的對話...(我坐在她倆對面)
波: ㄟ~聽說你一直積極在找晚宴包是不是!謝師宴要拿吼~
石: 咦~你怎麼知道的!!!誰跟你說的
波: 我忘了耶...
(其實跟波波講晚宴包的事情的人 就是我.....而我默默的聽著他們兩人的對話 嘿嘿嘿...)

最先上來的是陳波波的附餐濃湯 真是羨煞旁人阿...因為大家都餓爆了 所以坐在波波附近的人都喝了一口



接著是小賀的XX炒牛肉 小賀說很好吃


再來是施老媽們的起司豬排...施老媽說 還好 味道普普


這是我的起司雞腿...還不錯吃 但是肉其實沒有很多


中式餐點附的都是人蔘雞湯 但是我討厭人蔘的味道= =...


波波的焗烤


另外一邊好像都是吃火鍋耶...火鍋看起來料很多...


小燕離我有點距離...所以沒拍到她的...好像是泰式什麼?
根據小燕本人的說法 她又點錯了...不好吃
施老媽拿了一塊豬排跟我換...豬排吃起來就是豬排(廢話XD)
不過我覺得我的雞腿排可以好好的當一個雞腿排 不用加起司= =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又開始了聊天時間...
但是我吃的超慢的 還在右手夾雞腿在吃的時候
突然聽到!! "舉杯"~~~~~~!!! 基於職業道德 還是得捧場一下...
我快速用左手拿起位於我左邊的珍奶...想要往舉杯之處靠過去
但是真的很不順手 再加上我手短= =整個很狼狽的趕不上...
後來大家又舉了第二次 本來想放棄...結果台妹說 快阿!!路人!!
我才發現 ㄜˊ 居然是要拍照...趕緊拿起來舉杯XD

吃完之後 就是瘋狂拍照時間了...
女生大合照拍的時候...HIROKI還捧著整晚飯轉過來看 是要看啥戲阿 噗
台妹說:  ㄟ~你這樣好像周星馳喔...
大家嚷嚷著: ㄟ~把第一排讓給矮的好不好~
施老媽硬要卡在第一排...施老媽今天又不矮= =
台妹自己跑到第一排說 唉唷 我胸部被椅子遮住了...

我說 就算沒有被椅子遮住 你胸部還是沒有...
一邊拍一邊看到有人的火鍋嚴重冒煙 是要燒起來了嗎XD
但是因為店內過於昏暗 而且我又不想用閃光拍...
用高感光度的話 很容易晃到 所以我就不拿相機出來了...
最後施老媽跟波波還有石柳 居然拍起了長腿照= =
後來老師就先走了 因為她兒子要回去敢報告...

上廁所的時候 小燕超積極的衝第一...
原來她是要衝去上 有附設親子馬桶的那一間 (其實兩間都有啦XD)
有人就說因為小燕很矮 所以要上那間
小燕說:  那路人也要上這間阿
路:  好阿 我等等排你那間!
後來我們都上好了 就躲在外面打算下 等等出來的人
小兔準備好了!結果出來的是文君  但是小兔根本還沒有動作跟出聲
文君就自己看到小兔然後:  阿~的嚇到了XD
我說 這樣好方便阿~都不用下手就會嚇到人了
下一個換陳波波正要走出來 但是她很專心在跟文君說話
結果文君要假裝外面沒有我們 卻反而表現的不自然跟陳波波說話XD
後來當然沒嚇到陳波波...

等到我拿出相機的時候 已經是上甜點的時候了
甜點是柳丁跟西瓜...
     

聊著聊著 大家決定等等去 御毛屋吃三一冰淇淋
(不知道"御毛屋"這三個字怎樣寫 暫時亂拼) 
決定好要去哪之後 大家就出發了~~~
小林煎餅好像也在那附近...大頭跟小兔說:  你可以去排吊鐘燒阿~

幫往一樓走的大家拍一張 (發著藍光 超~詭~異~)


網誌打到這裡的時候...我不小心按到右邊那一排的連結 直接網頁跳到別的地方
按"上一頁"回來的時候 發現這一整面變成空白...真是嚇死我也!!!
還好有自動幫我存成草稿...不然打死我也不想再打第二次了...

一行人離開味覺禪風 騎車往三一冰淇淋出發!!!
看著大家騎車的背影 其實有點小想哭...
因為 大家聚再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畢業之後 
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像現在這樣...
瘋狂的決定要去哪...一夥人就吆喝著很開心的到處亂跑...
嗚...大學生活要結束了...

到達了目的地...小燕就跟我說: ㄟ 路人 那裡是XX市場 有好多超好吃的東西喔!!!  (什麼鬼...)
往店裡面走...要繞一段路才能走進去...超想直接鑽過去的...


到哩...YA 

大家開始在想要吃什麼好呢...


擠不到前面的我 只能一直在外圍拍照= =


這張不賴唷~~石柳偷偷入鏡


冰淇淋冰淇淋~~


我是吃了超多種口味的 哈哈...芒果...抹茶...十足草莓...檸檬雪酪...XD
波波很快就決定好了 她吃巧克力跟香草
大頭其中一球是吃跟上次一樣的 很多莓什麼的


小金剛的棉花糖跟巧克力三重奏


小燕是吃了檸檬雪酪跟柳橙雪酪 最後決定吃檸檬雪酪  這張很漂亮耶~


小賀吃櫻舞繽紛跟啥我忘了?(櫻舞繽紛吃起來就是有點櫻桃口味)芒果?

最後剩下我跟小兔...兩個處女座都猶豫不決嘛XD
後來我決定吃 單球+脆皮 因為雙球我好像吃不太完 上次都吃到溶化了
我的抹茶~~~很濃很好吃喔ˊˇˋ


結果大家都坐下來了...小兔卻還沒好...還走來走去XD
>>>(終於決定好吃抹茶跟大納言紅豆了)

但是小兔把冰淇淋吃的很神奇...XD   這就叫做合體嘛...名副其實的抹茶紅豆!!


在這之中 石柳跟中田的互動真的是非常親密!!!到一種忘我的境界...
 (你看看他們靠的多近)    (兩人還一邊討論一邊看著剛剛的自拍) 
 
螢幕情侶~~更靠近...再一張


中田完全不知道 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一切就像做夢那樣開心...

後來石柳跟中田說: ㄟ~我男朋友來了 他在外面...
中田以為石柳在開玩笑 不以為意~
突然 石柳的男朋友走進來了...
中田當場嚇傻了...馬上站起來讓位給石柳正牌男友XD
然後自己退到大頭後面另外一桌的位置上...
我們大家笑到快死了...結果還因為太大聲被店員罵...
說間店聽到的都是我們的聲音 囧 真是尷尬阿...
結果石柳男友進來的時候 我是打算照起來的
沒想到又不小心按成錄影了...XD 沒想到那麼剛好的 把超爆笑過程錄下來
而且最後影片的ENDING超棒的唷~~~請觀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uruso&b=1&f=1674856789&p=12 

石柳和正牌男友的合照~~

後來石柳就先走了...
而良心不安的我們就決定轉到外面坐著繼續聊天...
我們做在外面 併了兩桌圓桌...聊著聊著 因為只開到10點
店員開始在收椅子了...本來還想轉戰到附近公園聊天 但是真的太晚了
大家就決定各自回家了...
台中真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好吃的店喔...看來是無法在畢業前吃透透了XD

我發覺我很厲害的完全沒有提到當天晚上發生的一件事情...
我本來還打算輕描淡寫的帶過...現在發覺 可以完全不用提到耶...XD
但是為了多年後再回來看這篇的回憶...所以我決定還是得提一下...
其實去吃冰淇淋前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想吃冰淇淋的台妹...基於某些原因 無法來...
然後發生了一點小誤會...所以陳波波很氣憤...囧...
波波把很長一段時間  花在一通電話上 而且她講話飛快...XD
我們吃冰的時間大部分都在討論這件事情...
還要猴子假設這個情況 如果是他會怎樣...
小兔對著猴子說: 就假設一下...假如你要追小金剛...
小兔一講完 大家就開始拍桌子狂笑...因為 這真是很棒的比喻阿...
後來假設的人物太多了...猴子都搞不清楚了 (其實不只猴子 應該很多人都聽到昏頭了)

總之我們都覺得台妹被制約了...而且對方很高招 囧...
台妹不必太在意阿~也不是說不能表達當下想去的心情
在這之中是要去取捨沒錯 只是要先說好~
不過那天 是一點點意外加上小誤會啦...
也許說的人無心 但是聽的人當下會覺得 ㄜˊ那什麼口氣~!!
人生就是這樣啦 總是會有那麼多的意外跟巧合~ 我在扯什麼阿XD
假如以後你身邊有了另外一個人的陪伴...這些事情還是可能會發生的 
你算是先預演了一次啦...就當作是一次學習經驗吧XD
還有 要有多一點自己的主見...
再多一點點的交通工具吧 哈哈...
只是為什麼最後我的安全帽還是到了阿伯的機車裡...噗...
阿...不小心把名字說出來了...算了 其實大家都差不多知道了XD

今日相簿 http://www.pixnet.net/album/ruruso/1639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